星期日, 7月 10, 2011

兩個蛋糕

一個是好心的蔡同學在上個週末送來的
真的是很有誠意的祝福~非常感謝!
這是整個蛋糕(派)的全貌(雖然顏色有點偏掉、不過真的又漂亮又可口!)


這是他漂亮的擺盤!!非常感謝你呀~親愛的蔡同學!


後面這個就顯得有點醜了~
不過我可以掛保證:一樣誠意十足!(自吹自擂一下~)
今天是很年輕的高先生的生日!
所以我烤了一個蜂蜜戚風蛋糕:其實這是值得紀念的:因為這是我烤的蛋糕裡面第一次蛋糕表面沒有破掉的裂痕!!


這也是我的圓形烤模第二個成品(第一個就是試驗品、請另一半和幾個好心朋友幫忙消化、非常感激!)


不過蛋糕的底還是有一點點空、抱歉啦~
可是我真的很誠懇地祝福你:27歲生日快樂!!

沒有留言: